1.24.2010

美美=D

今天 弄了粉红色指甲
=D
mmmmmmmmmmmmmmmmm
leng到
=p
自恋下
又想很多很多了

xDD

不过
我没有掉眼泪
我佩服我自己
xD

我看到米雪了
她很肥料之外
可以看到她很幸福❤
哈哈哈
聊了很多
又知道秘密了
=____=


回到家
看到我的blog
好多人留言
=D

谢谢你们啊
不过
我看了
bo反应
==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哈
说太多有人会ngam

现在心情还ok
可能有了指甲的关系?
==
人啊~老了就会想的开
=)

我承认我老了
我承认只想着自己的感受了
难道你不是?
=p
每一个都是自私的
xDDD
胡椒粉说的没错!
做人自私滴!!!!!!
人都开心点

哭诉 能找谁
我终于找到了
=)

今晚和女儿儿子
哭诉啊
xDDD

哭了就计划怎样杀人
=x


我呢
再见也是朋友
xDDD

我不是失恋
我只是单身
=D
为什么我会没有失恋
我还有我自己嘛
我爱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