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0

8.1.10‘’‘’冷死掉了...

起床刷牙咯~
今天
也要lucky day
不过
要死不死
我的长裤拿去洗了
现在给我下雨
Dulan Zzz
去做工了 11点正到
怎么知
还没有开门
=.=
算~去买水喝
忘记带水==
回到去
开门了
做东西了
做到我
闲 累╮(╯▽╰)╭

废话不多 弄照片
+


↑↑↑↑
这个超级好用
我喜欢❤


等 等等
等到我闲...
无奈呐...

无聊拍拍我的戒指
❤❤❤



好冷
去上厕所下下
我发现
那只猫猫又出现了❤
喵喵~❤
可爱呐~❤
然后我一直弄它
它无端端跳上来 弄我前面的花朵
我傻眼(⊙o⊙)
因为被吓到了=.=
附近的人 开始笑起来了=.=
很鱼...=.=
怎么知它又跳多一次
我又....吓到一次=.=
周围的人都一直在笑
╮(╯▽╰)╭
没关系~
笑一笑 没烦恼
=D
然后去上厕所
怎么知...
一出来




它粘着我不放@@
然后我喵一声

它抬头望我喵
喵~
你真的很可爱~❤

然后拍全身
他野跟着过来~
做么啊你~~❤
然后我走料
跟他说掰掰
~\(≧▽≦)/~
很冷很冷
ber dahan

冷到我心脏也跟着抖...
真的很冷很冷...
全身抖..

我不喜欢
很冷
太冷了...

我倒...
冷到我...
顶不顺
去711买杯面来吃
好温热❤
我的杯面
好吃..
怎么知有客人来
我的杯面就放一边...
然后...
我的杯面
已经冷了
wakao...
我的热水 没有了...
我哭='(

然后我弄照片...
弄啊...弄啊..

重弄...

我的
=D
给dear的
=D


想他的时候 弄出来的
然后dear就sms我
说他买了新电话了
我也要看>.<
我不依~
我要看~xDDD


然后...
很冷...
='(
其实我今天穿2件长袖衣
你不相信?
给你看

哪...
='(
我还冷冷的
='(
讨厌死了
快点给我放工
='(
本人不爽中


然后帮人洗照片





144张 真的很久


然后一汗带他的女朋友来见我
不是啦~
人家是来拿照片的啦~
哈哈哈~
他的女朋友 还不错
很高~!!!
差不多好像一汗酱高=.=
Zzz
羡慕啦~
yerr
我扎到我矮
=p
然后他走了
我又闲了
我又要等那些144张照片了
Zzzz
Zzzzz

其实这些照片的主人家
很有钱
一直出国玩的
美女到要死
不过已经是 安迪级的美女
是个辣妹
化妆の 连身裙の 高跟鞋の 身材好到爆
上上下下的东西都有千千声的
真是...同人不同命
haiz

那他的照片
他的老公 他的本人
不错噢?

看这张

cosplay好酷
但是好像ps2的灵2 女鬼王
xDDDD

快要放工了
开心



今天一整天没有什么人来
冷到我要死要死下...


呼呼...
冷死了...
7点多...
回到家...
开电脑和玮婷聊天
到现在了
然后吃蘑菇汤❤
老公老公
我好冷..
我要抱抱...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