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0

1.1.2010

今天~
bo事发生
在家发呆
和佛祖n白珍珠 聊天
大家思想变了
变成熟了 变奇怪了=.='''
今天我额饿到4点多
才吃我の早晨
饿到我...
haiz
没关系
习惯就好
=p
今天帮干妹弄blog
小事情而已
不用谢我
^^
原本想偷偷按dear的msn
和他聊的时候
无端端他找我@@
吓我一大跳>.<'''
=====================
★峻 说:
<----不要放这张照片== 我不喜欢><
I wan change My Life...(傻瓜爱傻皮) 说:
o.o
这张呢?
=p
★峻 说:
==
I wan change My Life...(傻瓜爱傻皮) 说:
XD
★峻 说:
不要==
I wan change My Life...(傻瓜爱傻皮) 说:
老公帅嘛~
★峻 说:
我知道==
I wan change My Life...(傻瓜爱傻皮) 说:
yer
= =
★峻 说:
所以才不要放
I wan change My Life...(傻瓜爱傻皮) 说:
LOL
扎死料
★峻 说:
等下有其他女生喜欢我的DP
XP**
I wan change My Life...(傻瓜爱傻皮) 说:
=.=
★峻 说:
XD
I wan change My Life...(傻瓜爱傻皮) 说:
有其他人喜欢你 我叫别人干他=.=
★峻 说:
=口=
I wan change My Life...(傻瓜爱傻皮) 说:
XD
★峻 说:
变态==
I wan change My Life...(傻瓜爱傻皮) 说:
最变态那个在你隔壁=3=
★峻 说:
==
我要做东西了==
XP
=======================
dear很可爱哇
XP
出卖你
XD
今天提早些blog
因为明天是我第一天开工了
紧张紧张
虽然做工经验很多次了
但是但是
紧张呐!!
我的妈妈咪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