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0

26.1.10

昨天和雪儿聊心事
谢谢你陪我那么久

然后做工迟到

今天又两队新人结婚
弄到我们很忙很忙
有一个非洲黑人 来kacao
然后吵起来
吓到我了
肚子又一直痛...
><


辛苦辛苦
然后4.30才吃一餐..
但是没有胃口
又没有吃了

过后微微一直吵我
叫我帮她找耳机
这里都没有==
烦到死==

那时候又有忙
我又用跑的
但是气喘了
很辛苦...
+头晕

恨死...

然后回到家
过不久又喝茶了
chuhu 寒冰掌 石建 chuchu的妹妹
喝茶 石建就和他的xfg吵架
==
够力 坐到远远的都听到
然后11点多就回到家了

我很乖吧
=)

过后 看到雪儿写的blog
爱的最高境界 是习惯
我哭了...
很伤心...

其实...
我...
SKIP

不能说出来...
我的目的来的...
不能说...就算我还....
也不想告诉他...
告诉几个朋友仔就好...
我知道我的朋友们 对我好好
谢谢你们❤

今天 回到家
一个人

又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