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0

13.1.10 习惯

今天姐姐载我做工
迟到
算了
skip
然后弄图








全部弄完了
开心
=)
但是弄完了
没有东西可以做
然后今天很多保安来拍照
lolx
全部都很自恋
拍照前
全部都跑去梳头
xDDD
然后又一位女保安看到眼睛变酱 = =
一直讲 很lengzai啦很lengzai啦 fast 啦
哈哈哈
因为有4个人拍
外面少保安料
xDDD
拍完了
弄完了
=D
然后外面有警察抓人
o.o
因为有人偷摩托
幸好抓了
xD
继续工作
别8
=p
n then
无端端很冷
我和我的同事冷到...
一直打啊气
haiz
然后 skip
懒惰讲废话...
然后回到家吃饭
冲凉 玩电脑
快快写完我的blog
快点睡觉
不过睡觉前
我习惯做一件事
就是 call U❤
^^
希望你不要嫌弃我啦
衰人~❤
等下我要擦这个❤
为了让我的熊猫眼睛 死远远
每一天 早上擦一次 晚上擦一次
不可能停
一停就出来=-=
很不听话的黑眼圈
haiz
我要加油
变美女 不要再当霉女
xDD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