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0

23.1.10 ...

昨晚 哭
今天早上起来
又哭了
=)
原因不想说
SKIP
习惯就好
做工时候
我想了很多很多
回想很多以前的事情
是多么的美好
多么的天真
=')
╮(╯▽╰)╭
毕竟是以前事
不要多问
SKIP
然后今天
没有客人
闲到爆
然后帮别人洗照片的时候
看到对面有人在那里
用鞋子不知打什么
@@'''''
认真看
男的哦
再认真看
打着小人哦
认真听
我对你那么好!为什么你要将对我!!!
为什么!!!
@@''''
然后又保安人员来了
有人拉他走了
haiz
过不久
不知为什么大门那里有很多人
就过去看看咯
waliao
又来了==
这次是踢小人
==
够力
==
然后放工前
竟然有人要拍照
==
扎到
为什么不早一点来
==
讨厌
还我赶死赶命
然后放工
mami载到我去711帮他买东西
无意间看见了popteen
lucky❤
然后回到家
on9
写blog了
明天明天
去弄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