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0

9.1.10 倒霉='(

[补写昨天の]

今天
很不lucky
=(

起床了
就肚子痛
><
然后出门
我整个人发飘了
我新买的鞋子
被我的狗
咬烂了
o(︶︿︶)o恨啊!!!
我刚刚没有多久
才穿了3天!!!
你竟然把老娘的鞋子
咬烂!!!!
^@!*(#&(!@)!@*

我做工回来!!你就死到很可怜!!!
去到做工
我又迟到了
照常一样 重复做东西
肚子痛到我飙泪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很辛苦 幸好吃了东西 没有那么痛了

然后没有人来

过后 有人来拿回照片了
上次的小妹妹
一直跟我玩
原本觉得他很可爱的
怎么知...
一直 拿我们的东西丢在地下 我收起来的时候
他很开心= =我一直继续丢在地下 命令我收起来= =
我发现他有SM虐待的感觉
==

过后找美风
男朋友没有来
骗人的==
不过她化妆吓到我
很浓= =
傻眼...

然后美风下班了
他7点走人了
然后7点多988来了
吵死了...
多人到要死
不过只有 一瞬间
xDDD

他们走了后
突然下起大雨来
难怪那么鬼死冷==
连外面的镜子都模糊了!!!
你猜下有多冷吧=—=

今天我很开心的事
我终于可以帮别人拍照了
xDDD
我同事说不错
=p
yeahyeah~
又学到一样东西了
就是洗机器
=—=
够力叻~
xD

然后冷到半死之下
回家去
那时候已经10点了

回到家
第一件事
叫小黑出来
╭(╯^╰)╮
然后我狂骂狂打它的嘴巴
'你知不知这个鞋子 我刚买不久 你不是不咬鞋子了嘛!为什么你每次要我看中的鞋子来咬!
真是不听话!!!!'
一直打打打
它要楚楚可怜 的 望着我
= =
你不是很喜欢咬鞋子的吗?我鞋子给你咬!!咬啊!!!
把鞋子塞进它的嘴巴去!
然后...它怕了...
我疼回了
再有下次看看...

然后我传别的地方一看...
我另一对鞋子...
小黑!!!!!!!
又给我打了= =
真的 不要给我再有下次
不然我不要你!!
哼!!!

心疼死我
Zzzzz

我日子就这样
今天真的是倒霉死了啦
='(


今天没有心情放照片..
原谅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