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0

走开!!!!

够了!!!
不要再来!!!
为什么我会突然的
不开心
='(
为什么我突然间会很生气!!!
>=(
难道我刚刚的一切
的笑容都是假的吗?
为什么...
我连自己的情况
都不知道 不清楚
我不懂...
我不懂我自己...
可恶...
李韦恩!不...李夤杉!!
我名叫 李夤杉...
我已经说好了
我要开开心心过一年
=)
笑下...
bo烦恼...
=)
我要向我目标前进の
我对我自己说好的...
别不开心了
='(
我已经说好...我绝对不会哭的...
我怎么了...
突然很伤心地感觉..
走开啦...哎哟...
莫名其妙...
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