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0

工作の日子

工作...
想到以前的工作起来
╮(╯▽╰)╭
回去想想
我还是一个倒酒妹呢
╮(╯▽╰)╭
没有钱+时间很难过
所有朋友叫我去倒酒
我也跟着去倒了
╮(╯▽╰)╭
小孩子无知
╮(╯▽╰)╭
我以前的样子很丑吧...
╮(╯▽╰)╭
我的死人脸很肥
╮(╯▽╰)╭
做到不久
开始打扮了
变成这个斯死人样
╮(╯▽╰)╭
倒酒妹 uplv 变 刘海妹
xDDD
我知道我很废
╮(╯▽╰)╭
过后 因为看到朋友的做法 作风
让我觉得倒酒...好像陪坐酱...

然后觉得钱不够用
去mines那里找工做
袜店
因为被同事无赖!!
被同事欺负!!
做到刚刚一个月 刚刚拿钱一走了之!!
看你们怎样请人!!
daisi!!!xDDD

过后
dear去了当兵
跑去做工
消磨时间
漫画店❤
在那里做工
我觉得很浪费我的钱
T______T
因为受不了漫画的魔力
一本一本买了它们回家了
T________T
然后因为某些关系
走人
在来
学徒 指甲彩绘
那时候的我
以为指甲彩绘很容易
我错了=.=
很难
所有放弃了
╮(╯▽╰)╭
不适合我
╮(╯▽╰)╭

有一天朋友问我
要不要去派传单
一天50块
我想到没事做
去做做看
白痴的我
幸好那天没有太阳
累到~好好玩
xDDD
我还记得那天 请我们吃肉骨茶
xDD
然后书记
不错啦
都没有事可以做
和很多安迪做朋友了
xDDD

不过钱太少的关系
我走人了
做很久一下...


再来
今年的
婚纱店 负责弄照片の我
对我来说
这个很nice
地点的关系?
╮(╯▽╰)╭
好玩的关系?
╮(╯▽╰)╭
都不是啦
是因为
看到别人拍婚纱照片的时候
是我唯一的兴趣
因为
看到他们很幸福
我の心也甜了
起来❤
做工真的也要享受 才能做到轻松和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