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0

19.1.10 100!

今天
和往常一样
今天我竟然早到
=D
skipskipskip
今天放工
等姐姐来载我
等了好久
跑去找朋友
美琪
=D
然后聊天
才跑出去等姐姐
一个小时
才到
=.=
有够久的
回到家
也是和往常一样
=)
12点半
和dear聊天
dear me
电话钱很多啦
不要每天打过来
没办法咯
谁叫某人不见我~我才每天打电话给某人咯
yer.酱我不要做工咯
酱又有什么分别?没有做工都一样的啦~
你那么要自己的时间.那么懒惰出来~
有时间呆在家里 睡觉打机好过啦
是不是?
嘻嘻嘻~对~
坏蛋
不对.我是超级坏蛋
╮(╯▽╰)╭哎~
今天我看了第二个干妹妹的照片了
噢?看到真人了?
不是啦~是sms send过来的
喔~~~~~
sms啦~我sms给你都不回复我的啦
没有啦~你sms我的时候 我不得空嘛~
是~哦~人家sms你的时候 就得空啦
嘻嘻嘻^^
嘻嘻嘻= =有那么巧合的事情嘛==
转话题咯~^^
死屁股你==
我大人有大量
==
吃醋一定吃定了
==
你还傻傻的告诉我
==
还给我抓到
==
死臭人
==
真的是屁股痒
==
和dear聊完了
写完blog
玩玩facebook 看youtube 找新歌
就睡觉
^^
(完)
*********************************
100个帖了
开心达到了
虽然是小事情
^^
最近和同事感情好好
有话题聊了
和很多朋友们保持联络了
他们自动找我了
和宝贝dear感情比往常的更好
比以前的感觉还要强烈了
最近都很顺利
因为没有烦恼事
还可以帮助别人
每一天都那么的累
没关系
我很自在
很享受
比起去年
还开心 还充实自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