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0

10.1.10 . . .

今天是星期日
我睡了11个小时
=)
然后玩电脑过日子
到了晚上
去旗坊喝茶


玮婷的
祖君的
寒冰掌的



我和chuchu 一样的
ivan的




然后吃的
祖君和寒冰掌吃这个





玮婷吃这个






我和ivan吃这个


最后的chuchu的




吃完了
10点了
我和寒冰掌和chuchu
去另一边去麻麻那里喝茶
去到那里寒冰掌就走了
因为家人call
然后dear和胡椒粉来
到了11点他们去电脑室了
我回家了
没有回来更新blog
对不起..我没有心情好写我的blog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