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0

wa滴网友♥

现在我来为你们介绍
我の网友们
恶魔
他是最大的儿子
论坛里面的老大~
xD
和我同月同日出生的o.o
不过不同年xDDD
他超爱小鱼的啦

小鱼
我的大儿子のgirlgirl
所以也变去我的女儿去
xD
超级爱看她的sweetsweet blog❤
美女一名
xDDD

小果
我的女儿啊~
看起来很成熟~
看了她真人超级可爱的啦~
有一点冲动绑他回去
xDD


公主
我的女儿
她皮肤超级白的啦~
兴趣和我差不多
最多话题非他莫属啦
xDD



阿san
通常我都叫他蜡笔小新@@
xDDD
超级会ngam的啦~
xDDD
再乱ngam可以uplv叫你公公料
xDDDDD


几米
印象中...
....
..
.
乱搞笑一通
但是又时候很冷就对了
XP


娃娃
我的妹妹
她她她很高
但是
超级的瘦~
LOL~




偷米
印象中
只是一直追...
xDDD
我要告你的mic~
让我的印象中
你开始有一点像鬼==
声音啦~





荭荭
我的女儿
虽然认识不是很久
但是很关心我
=)
每次都被她深深打动
xDDD





武神
第一印象
给你4个字
古灵精怪
LOL
蛮怕你的说~





simon
说到你
就想起去open homes
喝醉酒了
脸红到像关公一样
怎么知
你说自己是龟公
xDDDDDDD


小贤
刚刚和你聊了一下下
发现
原来我们是同一款的人
xDDD











lingling❤
我的老婆
超疼我的
=)
爱你啊~
xDDDDD






最后最后
重要人物
真的很重要
你不信?






SHYII
在旧论坛到新论坛
维持很久的妹
=D
以前我们都时常聊天的呢
不知不觉2年了
=)
时间过的很快
从你14岁
看到你16岁
起码我们见过面
=)
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
姐姐祝你 生日快乐






(这些为了你 所弄的 =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