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0

27.1.10 好假の我

昨晚
睡觉前偷偷地

(它)许下承诺
(你)要乖乖的听话...
(你)现在来的不是时候
下次会补偿(你)的一切一切
所以要乖乖听话
不然我不要(你)
=-=-=-=-=-=-=-=-=-=-=
今天
做工 不过今天没事可以做
我就无聊
疯狂抹东西

然后去打包汽水和水果来吃
没有胃口吃任何东西

帮同事打包菠菜面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但是 没胃口
又不饿
所以没有吃了

然后 我有继续抹东西
从1点抹到5点去
(我可以猜下 我抹东西有几多吧?)
^^v

然后没事做
然后肚子超级痛
原来女人病来了
然后回去时...

看到一个不该看到的东西
从黑暗的地方
一直望着我...
我不理直接走了

过后一直望着天空
6.40看着月亮..
好美好光...

然后放工了

心情一直不好
回到家
听歌 写blog
算了...

我又哭了
真是该死的我==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