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0

15.1.10 skipskip

(放完照片 才知道打不到华语字 害我浪费我的时间!!!)(气)
skip
今天
早上 不要多说
skip
我很懒惰说我早上的事情
和美风 打包东西吃 上厕所 帮美风洗照片
帮黑人拍照
女生们千千万万不能和黑人笑
很危险的
懒惰解释==
skip
然后弄照片
然后塞车
姐姐还没有来
我去走街 买东西❤
过后
回到家
和玮婷聊天
我们在msn聊
哈哈哈
很38- -
然后去喝茶
麻麻档喝茶
chuchu 建良 寒冰掌 石建 我
我以为我的dear有去的...
他没有去...我当场...
冷静静...
没有讲话料
然后11点多
然后回家了
快快冲凉 快快写blog
然后跟dear聊天
才去睡觉
xDDD
以为答应dear1点睡觉
所以什么事情都要快快
XDD
给你们看 我的战利品




这次不要再坏掉和不见咯
~~>.<~~

(完)

ps:我skip很多噢==
有一定不习惯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