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0

闪啊'''''

我左闪闪 右闪闪
闪啥?

感情啦
我知道要怎样闪开了
xD

我知道怎样逃避感情了
xD
我知道要怎样面对了
xD
只不过想的开没有
我就不知道了=\

wulele wulala
dibabudida

^^
爱情真的很累人噢❤
不过呐
哎...
等我有能力去爱一个人的时候
才来爱吧╮(╯▽╰)╭
等我想冲动想结婚时候
才随便拉一个人结婚算了
╮(╯▽╰)╭

一切随缘啦
哎╮(╯▽╰)╭
虽然做了朋友了
我们还是一样的3838
也算不错了
so~ 只要我对你好 感觉都一样好
别人对你好 你都有接受讲一声 谢谢
所以朋友们 谢谢你们 关心

我 很 好
^^

虽然偶尔会哭一哭
只是难免的
伤心会有的
怀恋会有的
回忆自然存在的

希望我用我一辈子的烦恼
押走我的感情事
以后...老了才打算吧
^^

一切随缘.有缘再相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