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10

4.1.10 累''''

================================
今天
我竟然睡迟
T.T
昨天是dear睡迟
今天到我睡迟
T.T
全部果然是个猪
10.30am起床
ish...
赶赶赶
吃东西的时候
上下网
就走人了
幸好 时间刚刚好
然后我又得空了
我坐的位子~
然后又一对新人
来拍照
第一次 帮人换衣服
她样子很可爱 身材好到爆
衣服全部都穿不下了
她的胸部 好大=x=''''
自卑中....
她的老公
黑麻麻的=.=
但是很搞笑
笑死人XP
今天没有什么人来
弄照片先
第一张
第二张
第三张
第四张

哪一张比较ok的?
给意见
>.<

好累好累
今天真的很累
mmmmmm....
7点回到家
很闲
去喝茶
阿P去马六甲留学了
mmmm....
good lucky
和他们几个聊天聊到很废的咯
xDD
我爱废XP
过后
阿p和chuchu去另一边的茶茶
那时候dear刚刚来❤
开心开心❤
然后石建和dear聊心事
我和寒冰掌 一直听听听听
哈哈哈
因为dear讲到很有道理
我很喜欢听❤
然后11.30我们回家了
寒冰掌载我们2个回
载了dear回家后
寒冰掌和我聊心事
寒冰掌~大个仔料~
xDDD
gxgx~~~
然后dear担心我~
我就sms保平安^^
迟一点打电话给你噢~~
^^
然后冲凉写blog
用skype和
恶魔 小鱼 荭荭 阿san tommy 小贤
聊天
爽噢!!如果姐姐不在的话
更爽噢!!!
bo人跟我抢电脑噢...
ish
好了
我走人
玩下dota 打给dear
就睡觉咯
↖(^ω^)↗
晚安
(希望明天不要睡迟=.=)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