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0

21.1.10♥

早上
早早爬起来
原本要去deardear家料的
怎样知那个天
太 过 了 啦
='(
不敢过去了
sms给dear叫他爬起来接我
=D
dear竟然爬起来了!!!
XD
很难睡醒的他
竟然爬起来了
然后就去deardaer家
sweetsweet的
抱来抱去
然后聊天
然后一起猪猪
10点了
我又爬起来
肚子饿了
=(
不会用dear家的炉
叫dear煮mummum给我吃
他马上爬起来煮给我吃了
谢谢宝鼻dear
muackzzzzz
然后我吃完了
然后
dear你不要吃噢?
你吃啦
zomok给我吃噢?
怕你做工时候饿坏 反正我都不饿 老婆快点吃完它吧
嗯~
原本一人一份的
你怕我饿坏
把你那份也给了我
谢谢dear♥
然后我就去做工了
做工时候
skipskipskip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低落>.<
不想提提提!!!!
SKIP
放工时候
跑去美风店那里玩衣服
看中一件料
=.=
原本不想买等下的说
haiz~
没办法
女人病
看到适合就买买买
╮(╯▽╰)╭
然后回到家
电脑sot机
弄到心情不爽==
生气生气生气
skipskipskip
写完了
快叻~
越来越剪断了
xD
没办法
谁叫我最近世界太平
谁叫我最近bo节目
谁叫我最近只有
→平凡←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