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0

补写****

刚刚一直skip.忘记写一个很好笑的事情
=p
我今天帮美风洗照片时
我同事一直讲话 然后看我洗照片
看看下
请看下面的照片先
才来看上面的照片
=)


同事 K/YM
这个是你朋友啊 很美女叻
....
是咯 她在那里做工啊 是不是也在这里附近做工啊?
你说刚刚过来那个吗?(指着美风)下面那张照片
不是不是 是这个(指着我...)
....
那个...是我来的==
你说什么啊?你来的塔??
对呀==
怎么可能!!差好多噢!!!(二个人都很惊讶.一直狂笑)
呵呵...(不知道要笑好..还是哭好)
我带了隐形眼镜的关系啦~>.<
噢~做么现在又不带~
你看那张像什么?(指着我)上面那张照片
四眼妹 很丑叻
我尽量=3=~
LOL~
我真的很想问问大家
真的有那么差别么=3=~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