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0

5.1.10'''''重

*gv me r lacky*
今天
也是一样睡到10.30=.=
越来越累了
不过
证明我越来越能睡了
XP
然后我今天迟到了
被同事讲了
>_<'''
then就去准备准备
一下子超级多 护士来拍
=.=
看到都傻眼
haiz
忙死了
然后今天我去烫婚纱
发现...
婚纱不好烫T.T
超级的重...超级难烫
因为怕弄肮脏
因为它是
T____T

自恋下
xD
然后弄好婚纱
累到我....

爬着料...
╮(╯▽╰)╭
然后祖君找我
哈哈哈
第一个来找我的人
是你是你是你!!
爱死你❤
然后祖君说刚刚有一个
非洲黑人 kacao她看书
然后看书搭讪她
=.=
waliao
远离黑人
=.=
然后去打包打包
XP
然后我就回去做工
祖君去电脑室
等下再回合噢
XP
吃玩东西
我就去Wc下下
=p
当然少不料
*自恋*
╮(╯▽╰)╭

回到来咯
开始工作工作

第一张
美没有jiek~❤

再弄
+泡泡进去
可爱到❤
我爱这张jiek xD
然后无端端有一个人
进来
他一直望我同事 我就问我同事
是不是找你的
他说你咩问他了
看我同事的语气
就知道...不是==
then我就问他
他说来洗照片
我就帮他开他的东西咯
里面好像是电话一样的
我就看pic那里
一看
walao...
真是他妈妈的bubu念....
里面都是色情照片
kns=.=
我就跳出去
我就问他的照片在里面
他就讲在相机里面啦
在那里?
相机啦
我就大大力 按pic 指着那些色情照片
你要洗这些照片啊?(语气重重)
他很惊讶的表情
啊 一声 傻笑的说 不是
我靠( ‵o′)凸
干你娘....
然后我很生气 拿他的东西 给回他
死变态佬 死开

然后过不久他又到回来
ish...
不过这次真的是洗照片
洗他自己个人的自恋照
那些照片还模叉叉的tim
=.=
不过很鬼死明显
他的死人眼睛
一直不知望那里..
@#&!*#(@&#!()@
真的是火都来
要不是在这里做工
我老早一把打死你
哼....
然后我同事说
之前这里也有在这里做工的人
还被他偷拍到
啥米!!
酱变态都有..
kns...
害我啥心情都没有了
讨厌
弄照片
我觉得...不美...很奇怪tim...
没办法
谁叫我没有心情
=(
然后6点多又一对新人
来拍照
这次的新人有一对老
=D
不过超级甜蜜
真的让人受不了
=D
男主角是华人 女主角是马来人
但是甜蜜很sweet
=D
帮他们洗的照片
都是亲亲照片
sweet到~
没话可以讲料
xDD
婚纱婚纱
多到
Zzzzz
然后又认识到另一个同事
=D
他是做晚上的
=D

then
我放工了
找祖君
然后祖君不坐bus 硬要坐taxi
=.=
坐bus只需要1块 坐taxi多一个0 10块
Zzz
不坐都坐了
╮(╯▽╰)╭
cincai lah~
坐taxi途中
风景很美❤
我爱❤

然后我们肚子饿了
去绿光吃mum mum
偷拍偷拍
xP
到我到我
=D
然后...
这张不是偷拍的=p
是他在自恋
xD

然后食物来了
=p
祖君的=)

我的我的=D

祖君的=D

~\(≧▽≦)/~
被拍了=.=
然后被我发现了
yiiiii
难看死了
xD

吃完了
我们去exc
偷拍失败=(
然后玩多一下没多久

干弟啊
儿子啊
朋友啊
hambalang都进来了
waliao
莫名其妙的开心起来
=p
太久没有见过了的关心
xD
自恋下先=p

然后10点就回家了
=D

=-=-=-=-=-=-=-=-=-=-=-=-=-=-=-=-=
今天dear 肚子饿也不吃东西
那里可以这样的
=(
不吃快熟面可以吃其他的啊
=(
讨厌dear不好好照顾自己
坏蛋...
='(
不吃东西的你...不像你...
饿坏肚子怎么办...
='(
记得好好的吃东西...
吃饱才有原动力啊...
傻瓜.心疼了
='(
(完)

2 comments:

  1. 好心咯!要不要讲到我将哦~好歹也是我给钱的叻~

    ReplyDelete
  2. xDDDD
    是啦是啦~~
    你最好~~~
    muackz~~muac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