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0

22.1.10 LOL!

今天
跟往常的往常一样
╮(╯▽╰)╭
老板娘迟到
11.30才来开门
==
然后一直有人来
因为2个人的关系
忙到我们【踢赛脚】
=-=
然后那个死非洲黑人
每次那个啊
不知大家记得没有
他又来了
老板娘叫 跟他讲
给了钱才给照片
我就跟他讲咯
他竟然骂我!!!!
你妈妈的bubu奶!!
WTF...
我忍!!
我不跟无脑的人 吵!!!
SKIPSKIPSKIP
超级不爽那条非洲黑鬼!!
HENG!!
然后放工
买了2件衣服回家
然后和玮婷聊天
sms给dear
daer今天好凶
='(
老婆不打扰你就是了
='(
别凶我
好么?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