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0

17.1.10 yeah♥

wulala~
今天我很早起了
9点起床
=D
快点叫我乖宝宝
=D
去梳洗 开电脑
然后去煲饭
chuchu来到我家里@@
给他玩电脑先
去准备我的材料
开始煮饭
xDDD
给deardear的
然后玮婷和ivan来料
不过==
ivan的车不小心撞去我的家大门旁边去
他车的(抬丫) 掉下来料
==
有一点傻眼呐
╮(╯▽╰)╭
然后我自己弄自己的东西
我家人帮ivan弄车
弄好了 我也刚刚好
^^
去载麦阿yong
然后我们去sk对面吃东西
才去mines一下下
拿饭饭给deardear♥
^^
dear坏蛋没有睡觉
和我一样
所以不ngam你先
=p
过后我们去care4
玩滑鞋
今天很lucky
我没有跌倒过
xDDDD
然后一直看到阿yong跌倒==
你o不ok啊
xDDD
今天很多小妹妹来
╮(╯▽╰)╭
玮婷还被小妹妹搭散
╮(╯▽╰)╭
玮婷每次来到都有小孩子缘
小孩子都会自动找他跟她玩
xDDD
skip
skip
(bo事发生 不用写)
然后我们玩到6点
去旗坊吃mommom
=D
玩棋
玩玩下棋
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一直笑 笑笑==
╮(╯▽╰)╭
好久没有笑到那么久==
(我的脸道掉下来了)
xD
然后回到家了
=)
终于回到我的狗窝了
xD
现在和玮婷msn聊天着
一起写blog
xD
今天不错下啦
只不过很累很累
发泄不少^.^
(完)
***********************************
dear 记得洗干净饭盒><
那个是妈咪每次拿饭给我吃的 饭盒来滴><
所以记得拿回来噢♥
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