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0

16.1.10 累弊了

今晨
1点多
肚子饿
我吃mom mom
=D
蘑菇汤+意大利面
=D
yummy❤
不到一个小时
吃光光❤
然后睡觉

这次睡觉睡到我很辛苦
一直醒来...
都不知道我zomok鬼
Zzzz

然后10了
起来算了
不睡了
睡到我dulan起来==

然后11点去做工了
然后那个黑人又来了==
我做工那么多天了
每一天都来照片
↓↓↓↓↓↓↓↓


这是这条水╮(╯▽╰)╭
然后2点多
有一个人来照片了
她说口渴
我好心帮他买下
(我是好人来的)
=)
买水2只才1块钱
=)
然后给她 散钱给会他
她家人给我5块钱@@
傻眼
不过我有说thank Q啦
XDDD
过不久one FM来到这里了
然后玮婷突然出现在我眼前
吓我一跳
然后她姐姐也在xDD
然后
合照一张
xDDD

过后我去打包东西吃
那么看==

多人到...
楼上也有人
比上次988的比起来
988输到可以倒在地下了
==
然后玮婷陪我去打包
xDDD
过后和他走街一下下
xDDD
然后回去
做东西@@
skip skip
不知麦水
只知道他们的粉丝
都是帅哥
(dear请你原谅我的眼睛xDDD)
看完了
美风找我去打包
反正bo人
就去咯
跑去sk海鲜那里==
对面叻
==
很多车呐
==
haiz


然后到了那里
等很久
罚美风合照
xDDD
美女叻~xDDD



然后飞回去
怕中骂== 回到去
幸好没有中骂
开心❤

然后快9.30了
跨快收东西
怎么知
有人进来==
拍照..
><
害我赶到要命==
拿我命==
最后10点才搞定全部东西

然后我和美风等寒冰掌载
车里面还有佩仪·~
好久没有看到他了
xDDD
然后去旗坊
美云的生日会
=D
有 chuchu 寒冰掌 石建 佩琳 桂莲 美风 石建的弟弟 佩仪 我 主角
生日快乐

然后 聊天
我和佩仪
然后石建开酒==
叫我们喝==
好吧==
苦到我...幸好有糖果❤
MENTOS
=D
苦中一点甜
xDDD
copy下宫心计下
=p
然后他们1点多回家了
剩下我 chuchu 石建n他的弟弟
石建他有心事
忍不住的眼泪已经开始往下掉了
只好聆听他的心事 我ngam下他咯
希望他不会那么难过啦
男生只在那边听==
害我不知要说什么才好
又怕说错话
><
最后他还是哭起来了
哎...
哭吧╭(╯^╰)╮比较舒服点的
然后石建跟我说谢谢
我只能说 不客气
=)
然后跨快时钟已经3点了
╮(╯▽╰)╭
我看我的daer已经猪猪了
我呐?
现在4.30am了==
幸好明天off day
xDDDD
不过明天比往常的累吧?
还未知数呢❤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