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0

24.1.10 =)

心情稳定中
(大概)
=-=
昨天send了2张图片给他
我做工时候偷偷弄的



还没说分开已经有预感了

为什么呐?
我不知道
^_^
过后回想以前事
╮(╯▽╰)╭

觉得以前的我
好可爱
╮(╯▽╰)╭

SKIP

讲讲
今天事

11点跑去弄指甲


然后和胡椒粉聊msn

然后和网友聊心事

真的很喜欢我的网友们
你们都知道我了解我

大家都是同一款人
宅女宅男❤



看看我指甲❤
很美❤
我喜欢
然后
别问我事情
我会疯狂
笑给你看 哭给你看
=p
don ask me
因为我 变态了
╮(╯▽╰)╭
然后等玮婷他们来
我去看报纸
看到我的手
多了一条红色印=-=
几时弄到的
不痛不痒的说

然后去喝茶了
啊羊 ivan 玮婷
还没有载阿羊时候
玮婷一直抱我的一杀那
我哭到~~
对啦=-=
我知道我很感性
真的很喜欢被人抱~~~
aiyerrr
谢谢玮婷❤
妈咪疼死你
muackz❤
别只看着ivan噢
mami吃醋啊
xDDD
然后载啊羊
然后旗坊
原本想去楼上哭一场的
没有开=-=
真的是命中注定不能哭
我们玩棋
=D
玩到原本我吃面面❤
ivan儿子弄的
↓↓↓↓↓

然后啊羊讲话很好笑
我一直傻笑
啊羊
你妈妈的bubu奶
har?什么bubu奶啊?
你妈妈的堕堕奶
谁那么够力堕奶!!
XDDDDDDDDDDDDD
笑死我xDDD
我还可以有说有笑
证明我ok啦
(大概)
然后
10点就回家了
yerrr
我不够啦
那么早就回家=3=
不爽
哼╭(╯^╰)╮
然后一直打啊羊
他讲这句话超级dulan
坐mami隔壁的真衰
\./凸
他的脚被我打到红了=-=
活该
谁叫你欺负mami
你不乖╭(╯^╰)╮
然后和他sms
我竟然还有说有闹的
你听着
我不爽你
见你一次
咬你打你
wah~~~~~~~~~~~~
xD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