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0

6.1.10 oh'''我的腰....

*Lucky*
今天
10.30起床
被逼吃东西
幸好没有迟到=.=
lucky
然后依旧拖地扫地抹东西
偷偷摸摸 偷拍
我们的摄影棚
=)
然后继续做我的东西=3=
我拖...
我拖...
我拖拖拖...
╭(╯^╰)╮
我讨厌拖地
为什么?!
你们看!!
开始起水泡了
='(
讨厌 拖地
=3=

然后弄完了
累倒...
haiz
休息多一下下的时候
yiii
zomok我背后 冷冷的=.=
原来oh...




凶手就是那个 大风叁啦
=.=
不理它了
继续我的工作
=)
p图p图
=D
这次不错
很有成就感
xD

然后我的同事请我吃
↓↓↓↓↓

好吃❤
甜甜的❤

then今天也有很多学生
当然是马来猪来滴
Zzz
有一个来洗照片
发现她洗的照片都是
性感照片=.=
认真看一点...原来他是读护士的
LOLx

然后
去厕所~
今天上厕所听到猫叫声
O.o
我还以为我听错
出来的时候
原来真的有猫!!!
他小小只~很可爱的说~
xDDD
可惜没有拍到它
只好~
拍自己=p
nice bo?^^
这里的厕所阳光超级好
xDDD

然后我同事告诉我
我电脑里面 有2张今天要弄好给别人
O.o
waliao!!
你又不早讲!!!
害我赶死赶命
=.=
终于
弄好了
呼呼...
马来人来的=.=
弄到不错oh?
=p

还有一张
我为了这张照片
一直想 怎样弄
害弄了我2个小时
=.=
幸好对方的老母
接受jiek
wakaka xD

累到我啊...

然后
7点放工
chuchu来载我回
=D
谢啦~
载我途中
红灯不能过的时候
我隔壁刚刚好 有一辆车里面
有一个小孩子
我一直作弄他~
他好可爱
xDDD
绿灯的时候
我还跟他说掰掰~
xDDD
then回到家 休息一下
就去夜市了
星期四那里有夜市
康乐pasa malam那里啦~
aiyerrr
那里多人到...
我最讨厌多多汗 然后动到我了
geli到爆
然后我走到一半我就已经
累死了-.-
早知道不要去=3=
不过去到买到我想要的东西❤
超爱❤
然后太累了
和一个人回到车 顶
聊天=.=
没办法 车锁匙不在我们2个人身上
只好又聊 心事 聊友情事 恋爱事
我们聊了一个小时
他们才回来
LOL
迟不迟一点=3=
然后佩琪来找我信息
信息到一半没有回复了
是不是我们已经没有话题好聊了?
佩琪~只要我们见面~我保证...
我和你之间 一定讲到不会停止的!!!
因为...
太想你了...
='(
然后回到家...
和dear信息...
我冲凉出来
就打给他了
你很坏 一直75我
>.<
不跟你好料~
xD
来给你们看 我在夜市的战利品
xD
衣服❤
从2009年11月多 我在金河对它一见钟情
那时候因为已经买了另一件衣服了 所有放弃了它
我跟我自己说 如果再遇见(你) 我一定把(你)带回家
现在终于我(们)遇上了 (你)是我的料
xDDD
20块一件
nice?=D

然后
鞋子
我的拖鞋 都很cincai
所以买一对比较可以见得人的鞋子先
=p
一对 10块
便宜到爆
xDDD

再来
发夹
4个10块
我知道比较贵啦~
不过我喜欢就好
=D


好了
很累了
现在是2.20
明天还要早早起来呢
11点到11点
明天做fullday ah...
haiz
各位...
99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