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0

29.1.10 过去 现在 未来

昨晚
感觉到
中的一点


我很乖
我很听话
你说的每一句话
都牢牢记住

SKIP

今天做工
我很勤劳
但又做错事了
被骂 <你真是很有性格>
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很想哭...
为什么我那么的不中用...

今天想的东西都是多么的美好
充满想着过去
充满的让人被疼被保护着的感觉
多么的美好
想着想着 我终于有吃到东西了
因为曾经有人说过
不吃一点东西 太瘦不好抱
我终于吃的下东西了
我好开心^^

不过下午的时候下了 很大的雨
也是无敌的冷 冷到我入骨入心
心脏冷到斗了 冷到痛了.
强忍着泪水 掉下来
还是止不住了
真的很痛 =(
讨厌冷天 但是喜欢雨天...
不知道为什么.你知.我知.就好.

放工了.
回到家.
又哭了.

='(
我感冒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