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0

7.1.10 =)

*Lucky*
今天
我8点起床了
因为dear来家
=)
看到你
我很激动地抱着你
太想你
(一天不见如三秋)
然后我们一起睡觉
10就起来
我煮东西给你吃
=)
他说好好吃
我很开心❤
10.45am
我要去做工了
='(
我依依不舍
='(
又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见到你了
我又要过几个秋呢?
...
真是未知数呢
=(
今天
一样的 拖地 扫地 抹东西
婚纱❤
二话不说
弄照片了
开工开工
因为同事说照片 不能一样款式
所有有些要重新做过=~=
Zzzz



成就感up up❤


然后很闲
今天没什么人来
╮(╯▽╰)╭
闲到跑去找美风~
然后和她一起打包东西吃~
跟他聊他的男朋友的事情
我想看啊~=3=~
她说星期六带给我看
好野~xDDD
然后我本来要合照的~
她不要=.=
算料
>;(
回到去
吃东西
无聊没事做
拍照❤
我爱我背后❤
谁要从我后面抱着我跑?
xDDD

再来
打广告
一张
=D
然后我真的很无聊
就...sms我的朋友们
来打广告一下下
=p

我在这里做工 真的很冷
不相信?你看
水壶里面都起雾了
=p

照片弄完了
没有客人了
唯有拍照了

看这张
请记得喝水
xDDD

晚上了...
拍到不怎么好=3=

然后我看到一样东西!!!
↓↓↓↓↓↓↓
什么来的
什么来的
什么来的
什么来的
什么来的

↓↓↓↓↓↓↓↓
↓↓↓↓↓↓
↓↓↓↓
↓↓↓
↓↓










我在研究怎样弄照片啦
弄出来的东西啦
~\(≧▽≦)/~
这个弄到很geli
不知道为什么
xDDD


然后一汗来洗照片
~\(≧▽≦)/~
猪一汗~~~
超级久没有见到他了
xDDD
他来的时候
合照一张
leng zai叻~~~
哈哈哈
美女别望过来了~
这个猪有了女朋友了xDD
他来的目的就是来洗女朋友和他的合照
不过~我明天帮你洗呀
@@
因为我也要放工了
xDDD
我把你的照片都save进我的电脑里面了
别怕不见啊~
xDD
但是我看到他的照片
我忍不住狂笑起来=.=
请往下看














猪啊!!!!!
xDDDDDD
好笑的说~
xDDD


回到家
很累很累
也有一点不想动电脑的感觉=.=
做工又对 在家又对
电脑
╮(╯▽╰)╭
习惯就好
还是家里的电脑最好
因为有的上网的关系?
我不稀罕料╮(╯▽╰)╭
我做工的关系...让我很想下载photoimpac6
我想在研究多一点>.<
让我弄的更美的照片
~\(≧▽≦)/~

然后1点多
dear sms我
miss U
马上打电话给dear
聊了几句话
dear~❤
我也想你~❤
muackzzz❤

今天dear给我的蓝牙❤
小冬菇
酱看是不是不小?
为什么我要叫它小?
你们看这里
↓↓↓↓
xDDD


我爱它
因为是dear给的
=D

我爱它的光
颜色是dear喜欢の❤
所有我也爱❤




满脑都是你一样
你跑步掉了
你是我的
我的
我的
xDDD




很累啊
顶不顺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