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0

18.1.10 ...♥

昨晚
我陪胡椒粉聊天
=.=
聊到快到5点才懒回去睡
==
原本早早7点去dear家的
我睡死了
然后dear打电话给我
zomok你还没有到我家的?
对不起.我现在就去等我哦
开门*
刷牙*
洗脸*
抬头望镜子
一看
dear已经在我后面了
O.O'''
yiiiiiii~♥
有感动到♥
看到他 亲亲他 抱抱他
然后一起睡觉
xDDD
10点我又要爬起来
╭(╯^╰)╮
不甘心
又要做工去
可恶
╭(╯^╰)╮
然后dear很累很累
真的很对不起...
让你辛苦了♥
然后我11点开工
累到我快要死
7早8早一大堆人来拍照
累到...
过后我快晕倒去了
╮(╯▽╰)╭
没办法
谁叫我没有睡觉
要怪怪自己
╮(╯▽╰)╭
然后我
一直打瞌睡
啊~啊~
不知道有没有几百次了
Zzz
然后7点就回到家了
回到家很dulan 姐姐的朋友==
一直坐着我的床==
不喜欢=.=v
然后我很头晕头晕头晕
一直不要想他就好了
快快过完这一天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完)
*-*-*-*-*-*-*-*-*-*-*-*-*-*-*-*-*-*
dear
今天早上
我有感动到
我好喜欢好喜欢
你突然就出现在我眼前
莫名其妙の幸福起来
虽然我们见面一个星期才2个小时
但是 短短时间内
我好幸福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