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0

12.1.10 没药可救

今天跟往常一样
但是早餐不一样
还没有去做个那里时
去竹林打包西三文治来吃
╮(╯▽╰)╭
早餐了才去
午餐一模一样的
带着去
然后不用多说
skip
然后无聊没事干

弄了2张图
我知道 我弄到很不好看
你可以无视我的图
我不会介意
然后今天穿到很SH样
SH人非我莫属
然后慧贤来探望我
=)
谢啦
知道你有心来见我了
但是慧贤...
短头发不适合你
留回长头发吧
=)
喜欢你的长头发
lolx

然后上次弄的图
我从新弄过





还有其他6张
你们等我
=)

然后有一位朋友sms我哭诉
哭你妈的屁
为了那个坏男人
不值得为那种人流眼泪
还为了他堕胎2次
你也是...
跟他在一起一个星期不到 就和别人在一起
你不对
你还说 这是新生代
啥意思?
不自爱 不考虑将来的日子
这个叫作新生代的作风?
放屁!!
叫你独立 出去外面做做工就不会得抑郁症
你你你跟我说什么?
有人养 不想做工
waliao野
你的男人 连baby都养不起
想问问你 他可以养你几久?
女人独立下死是不会死的!!!!!
(以上是发泄情绪而已)

然后我回家
上网
对那个朋友切低的失望
╮(╯▽╰)╭
没药可救
为男人死 为男人亡
的女人最笨了....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