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0

20.1.10 哇....

今天
很累很累
睡觉时候
发不好的梦
╭(╯^╰)╮
skipskip
不想提
=p
往常往常
一样一样
skipskipskip
今天同事ngam我料
因为我做错事和忘记做
╭(╯^╰)╮
讨厌自己这样
不过
我以后会努力的
=)
今天去问电话店那里问东西
问换电话壳
多少钱
那个人的表情很好笑
一直 mmmmmmm...
55块
!!!!!!!
55!!!O.O
上次mami讲200多
幸好没有换到
ok
换电话的目标
下次先吧
=)
换壳就ok料
=)
然后放工了
去找微微聊天
=D
怎么知
那个chucuh来到我家了
==
害我没有的跟微微聊天=3=
绍兴==
然后我家的狗狗去惹萍萍&微微家的狗狗
打架起来
=.=
我们3姐妹出来拉狗打狗
=.=
好混乱的一面
=.=
累死
=.=
过不久
玮婷 ivan 阿羊
来料
我们去康乐夜市
walao...
多人到...
不想讲那么多
skipskipskip
然后买了
长裤一条 鞋子2对 一对袜子
回到家注意一看
全部都是黑色
=.=
扎到xD
好累好累
不过我喜欢
=D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