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0

11.1.10...头很晕

今早你来我家
我很开心...
但是听到你说
我早放工 你都不来
让我很伤心 偷偷的流眼泪
算了...
(还是觉得你 把我的地位 放的很低 我懂的)
=')
去到做工 头一直晕
很辛苦
做到死命痛
吃了东西还好一点
=)
然后今天很多人来拍照
=)
我负责拍
赫赫~
然后帮别人放照片时
拼命的想好东西
希望的到我想要的感觉
回来...
='(
7点了
信息你不回复我
我心冷冷的
头晕也开始发作了
回到家 第一件是已经晕在沙发上了
吓死妈咪和婆婆==
然后玩电脑一下
让自己痛死我的死脑筋
让我睡的安眠一点
我8点睡到11点
睡了3个小时
精神满满了
但是
起床就掉眼泪了
....
bo心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