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0

3.1.10

-=-=-=-=-=-=-=-=-=-=-=-=-=-=-=-
今天
我9点起床
冲凉 洗脸 换衣服 吃东西 上网
然后10点sms给dear
他睡迟了~
还说为什么不叫他起床哇~
deardear❤
我喜欢你这样的语气❤
明天一定会叫你起床哇❤
10.44去做工了
祝我lucky
今天来了很多小朋友噢
o.o
因为有韵律操比赛
超级多人の说~
今天本来想弄照片の
很多人 洗照片=.=
没有人的时候
38下
XP

再来一张
leng bo?

过后还是bo人来

来打广告一下先
XP



然后无端端一大把的外劳进来洗照片
我负责洗
八个黑麻麻の外劳
在围着我 一直讲啥话
#@&!*……#*@!(&#@!(&#
不知道他讲什么鬼话
Zzzz
只知道他们很臭=x='''''
还有怕他们对我乱来=x=''''''
弄啦弄啦
yea 我爱电脑 电脑爱我
XP

今天蛮忙の
手完全没有停过
xD

然后继续弄照片
ok没有?
haiz

然后玮婷来接我了
祖君也到了
然后去我家了
帮他们弄blog 开blog
然后我吃饭 原本讲好了
不喝茶 然后又去喝茶=.=
没关系
去makmak then无端端去旗坊
=.=
他们吃东西 我喝东西
然后我们我们 竟然
聊性-____-'''
玮婷很好笑

祖君 玮婷 ivan
男人身上什么东西有4亿
(忍中)
什么啊?4亿?毛啊
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中)
那个什么人来的 可以变猩猩料咯
4亿条毛 walao
(再中)

XP
然后走人
在车里面再聊
玮婷好的问题=.=
顶他不顺
然后11点了
我们回家了
=)
========================
回到家
冲凉 出来
胡椒粉找我聊心事
希望你没事啦
=)
******************************
然后看到小鱼のblog
还是那么的sweet❤
不知道几时开始 我沉迷你的blog❤
不知不觉爱上你的blog❤
你们的恩爱 让人感觉非常的甜❤
心也更着甜❤❤❤
今天看到你写的
老公对不起 我爱你
老婆对不起 我爱你
争吵以后还是想要 爱你的冲动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爱这句话❤
=)
********************************************
dear啊dear...
晚上下雨了...
有好好穿着衣服吗...
别冷着了...你知道..我担心你吗...
没有我在你身边的照顾...
绝对不能生病....
因为我不能好好的看着你 照顾你...
='(
晚上的夜 难以难眠 晚上的雨 心疼心痛
没有你的温暖 我好冷
没有你的抱抱 我睡不着...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