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0

*触感*

*爱情*
男人是坏蛋的
女人是笨蛋的
男人对爱情而言是什么
女人对爱情又是什么
女人在男人面前时可爱的 因为可以让男人疼的
男人在女人面前时酷酷的 因为可以保护女人的
男人是好色的动物
女人是自私的动物
一辈子?
一下子?
傻傻分不清楚??
男人骂女人
女人骂男人
是一样的
不是骂你 就代表讨厌你
而是关心你 在乎你 骂醒你
敷衍你 不代表你很烦
而是太了解你 知道你 你不用说
我都知道
所以不如 把话留给见面才说 不是更好么?
有时候让男人 放轻松下
不要让他 每一天的对着你
万一他对你说闲了
你就完蛋了
女人的心 大海捞针
其实男人比我们女人心 更捞针
有时候女人不要那么主动找男人
男人有一种坏性格
(反正你一定会主动找我 我何必要主动找你)
男人就是坏 所以我们女人 聪明一点
让他主动的找你 你才可以找他
不要给他有这样的坏习惯
有时候坦白 是错事对
任何人都不知道
只知道 什么事都想告诉他
不想隐瞒他 就好了
有时候女人很喜欢说反话
是希望苦苦你们男人的反应
不知道 是不是情侣的情趣
还是怎么的
每一对情侣都会怎么做
但是 结果
往往都是那么的不理想
情侣
不一定要追求
别人的情侣一样的
各有各的方式
你不觉得自己才 独一无二的吗?
^^
有时候谁对谁错
不少全部都是他的错他的对
要明确的 知道是谁的错说的对
彼此谅解
才是最重要的
吵架不一定吵到分手
那些都是笨蛋
***************************************
在shyii blog的感情事
让我触感了很多东西
想回很多 往事❤
虽然我只不过初恋的经验
但是初恋里面让我 成长了不少❤
Dear
千万个我爱你❤
我还不够 我还闲少呢
抱着你 不放手
亲着你 我想你
睡觉前 没有听到你的声音
我睡不着
感情事❤
满满只有你
在我心里
❤抹不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