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0

作工の第①天

======================================
今天
我10点被我电话 和姐姐的声音
吵醒
╭(╯^╰)╮
人家还想睡觉嘛~~~~~~
>.<
马上弄上弄下
╮(╯▽╰)╭
祝我顺顺利利
xD
去到那里
还米有开门
只好去找吃の
hanbalang都还米有开门
╮(╯▽╰)╭
cincai买一个面包来吃算了
绿茶面包
买了过后
店开门了
O.o
马上飞过去
等下再吃
=p
进到去要打卡の
=.=
算小时の
切~算了吧
然后拖地 做基本的先
过后老板娘来了
时间表
看到星期日写 off day
我心里面一直讲 oh no~~~~
呜呜呜...
(我以后怎样见我のdear料,伤心...)
然后吃面包
不好吃の=.=
然后弄照片
洗照片
有人来 我不理
=p

不知不觉
2点多了
出去外面打包打包
帅没有?
我拍照技术por吧?
XP
打包鸡饭来吃
7块钱...
贵到....
吐血噢我...
吃下去都心痛...

然后去上厕所
+自恋下
我知道 我很难看....

回来了

开工开工

一家3口来进来了
很可爱の家人
要选照片の时候
笑死人XP
他们走了后

弄照片
第一张
我很喜欢
XP

第二张
乱弄的...没有灵感了...
第三张
还ok啦...

不知不觉7点了
妈咪怎么还米有啦
='(
拍照先
haiz
妈咪到料
我走料

回之前妈咪要去711看东西
我呐...
补眠...

回到家 小睡一下下
吃东西
吃不下=(
觉得肚子好像 很饱很饱酱
但是一直在那边叫
我很讨厌
所以不理它了
╭(╯^╰)╮
上网
很开心
我のblog弄到又chat了
yeah~❤
和朋友们聊天
很久没有酱聊到久久了
太久没有联络的关系?
对拉...全部感情都冷淡去了
╮(╯▽╰)╭
我依然的说废
我正中死废材
╮(╯▽╰)╭
then hor
dear sms我
我习惯了 打电话给他
怎么知道
越说越久 越说越吵架
aiyerrrr....
我不喜欢
Stop!!!
don wan telk to u liao
╭(╯^╰)╮
两个都想睡觉了
讲话越来越无厘头了
最好diamdiam
等最精神の状态时候才説吧❤
哼哼...
今天下午の时候..
下了很大很大の雨...
打了很大の雷...
我吓到了..
我慌了...
我很想你 在我の身边...
好好の抱着我...
安慰我...
但是
我要作工
我要为将来
做好我の准备
那个猪
不知道我要酱...
但是不知道 也不要乱吼我
╭(╯^╰-)╮
dear是个大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