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0

28.1.10 崩溃'''

昨晚和你聊电话
聊了好久好久
但是 我一点也不开心

今天
跟以前的往常的往常一样
不过 比较淡了
做工的时候
比一般冷的时候还要冷 比一般的累还要累
做工的时候 哭 回到家时候 哭
全部都是默默地眼泪掉下来
我好累啊...


我已经多久没有好好的吃一餐了?
我多久没有好好的喝水了?
我多久没有好好的豪放的哭泣?
我多久没有酱寂寞了?

我的坚强跑到那里去
我的身体好像不是我的
我的心也不知那里去
你们回来好不好...
这样的我 不是我 也不像我

我想了很多很多
为了不想你
我已经很努力的想别的东西
但是满满都是你

我累倒了...
终于崩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