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0

20.4.10 happy day ^.^

早上
你突然打电话说
[为什么还没有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你很可爱
>.<
然后到了你家了
开始下雨了
我们oioi猪了
=]
到了12点
去我家
=D
吃早餐 看 花田囍事
好废~
笑到我们要死xDD
然后看到一半
去冲凉 准备出门去jusco唱k
XD
2点了 Dino仔来料

出发
到了那里马上点歌就唱咯
今天状况不是很好
='(
唱的有一点 不想唱的感觉
然后听男生们唱
xD
MY MrLee
很喜欢他唱歌呀 xDD
不过有时候不够气 就走音了
>.<

then快结束的时候
我们3个人一起唱 [黄昏][没那么简单]
不错下xDD
去上厕所
自恋下 =]

then去下机场啦
想玩丢波仔XP
走到一半 dino仔拿着公仔来拍照
狗狗亲猫猫~
很可爱下xDD

我也来~
我望着MrLee =.=
MrLee的调皮手 XP

拍dino仔
很像下XDDD

再来一个~
多了一个公仔跑出来xDD

then去到机场
那个丢波仔的game 不能玩
=3=
然后我们去看吊饰
不错下
不知道会中哪一个
xDD
dino仔选别的
我和MrLee选一样的
不知道会中什么款式的吊饰xP

then
我们归家
上厕所先
不忘了 自恋^^

然后上厕所出来 去查一下 银行里面有几多钱先
1千多
MrLee就说 现在就去买相机吧
下次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听到也蛮有道理的
then就去mines
xD
一下车 我们就去相机店
[Canon IXUS 130]
价钱999 有包4gm 深粉红色
不错下 就买了下来了
XDDD
我专用的相机!!!!
自己的生日礼物提早买了
>.<
也不错下啦~
然后就走街下 MrLee买了一幅眼镜
=]
then就去机场
他们要打机=.=
我就试试我的相机了
dino用的话拍我
我用相机拍他

then拍一拍周围先~
机场半个人都没有
恐怖叻
>.<

然后他们一直玩着的时候
我去找慧婷
xDD
聊天聊天
他们就在后面了o.o
吓到我一下XP
then8点多了
归家
=]
=D

MrLee说陪多我几下
嘻嘻^^
MrLee一直帮我申请那个canon网站
超级认真的>.<
then我不知道为什么=.=
莫名其妙的睡着了>.<
MrLee申请号了后
然后无端端的 亲了我一口
我就睡醒了
XP
然后拿饭给MrLee
继续看回 花田囍事
MrLee很坏蛋的咯=3=
家人一边看戏 你就一直作弄我T^T
都不知道看戏好啦~还是想着对付你才好xDD

看完了
没事干~
今天中道的吊饰
xD
我的粉红色的草莓 MrLee粉黄色的饼干
xDD

然后带MrLee的眼镜
我比较适合带啦xD

然后11点多了MrLee归家了
不舍得T.T
又要等到下个星期才能见面了
>.<

来介绍我的宝贝相机
=]
Canon IXUS130

前面
后面
有什么功能?
多到懒惰介绍XP
999价钱很不错了
因为这个是新到一个月罢了
=]

好啦~
懒惰再讲下去了
看妹妹买到的漫画先
地狱少女
很恐怖咯==
幸好没有看戏==
漫画已经很恐怖了=.=
最近发现最近越来越小胆=.=
不知搞什么鬼=.=
hmmm~
算啦
=.=
我开始申请破产露~
哈哈哈
值得啦~
买到相机了
用了999了
值得啦~值得啦~
哈哈哈
目标之一 相机 get!!!!
xDD
下一个目标车牌!!!
你等我!!!
今年一定get到你!!!!
---------------------------------------------
MissLee Need MrLee
MissLee Miss MrLee
MissLee Mr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