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10

23.4.10 ♥♥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都他的脾气~
但是没有他的脾气~我会不习惯的下去~
♥♥♥♥♥♥


今天 原本有人载去做工的
then哪一个人放飞机 我已经料到的事
最后还是婆婆载我去
>.<
那么大个人了...还要婆婆载...
自卑度上升...
让婆婆辛苦 真是不孝...
='(
还有让MrLee担心我 真的很对不起让你操心了...
='(

然后担心婆婆 确婆婆回到家 才安心做工...
今天做工做到很无聊...
早上又生意...到了下午就....哎...bo人来...
then老板叫我画一本书的线...
原本书大概有3百多面呗....
画到3个小时..才画完...
那时候已经放工了>.<
无聊死了....

然后回家
上网 我下载的RPG游戏 搞定了!!!
可以玩了!!!wohooo!!!兴奋啊!!!!
xDD
有一度不想去喝茶料的
想玩game多一点>.<
最后还是被玮婷拉着去了=.=

去到玩uno
原本MrLee也有去的
一直想着他哇 玩uno的时候 一直出错牌X.X
哈哈哈 花痴病发作Xd
怎么知没有MrLee他没有去了=.=
马上回神过来 认认真真玩uno
怎么知 还是想着他>.<
结果摆了很多乌龙出来
LOL....
我一直想早一点回~
因为可以玩game了~
怎么知 一直被玮婷ngam别那么早回
LOL
以前的玮婷去了那里?平时12点就回家了==
然后我12.20分 叫chuchu载我回先咯~
hmmhmm~~
坐摩多...冷到!!!!
=.=

回到家了~开电脑~
MrLee msn~
然后冲凉 再msn 再来聊电话

MrLee噢~MrLee~
身体出了状况还不去看医生>.<
坏蛋就是坏蛋 哼哼...
真是让人心疼 >.<
整个好像Big Baby[copy阿瓦达]
星期二要照顾这个Big baby了xD
然后我们说别人的坏话的时候
然后我说到 某某人一直被抽水
MrLee听错东西了 无端端很大声的说 谁抽你的水!!!
O.O‘’ 虽然那时候被吓到了
但是也知道.你很担心我.才会那么的凶
傻猪
语气听着出来你累了 叫你睡觉
^^

我们感情一天比一天的稳定
这样的心情 也要保持到永远

------------------------------------------
MissLee Need MrLee
MissLee Miss MrLee
MissLee Mr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