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0

4.2.10 [♥ is BACK]

昨晚看到累的我 4点人舍得入眠
昨晚终于有勇气 说出我的心里给你听
昨晚想了很多 真的很多

今天做工的时候hor
原本想到没有人来我就可以完成的照片了
怎么知
还是有人来拍照呀~
yiiii
==

我负责帮baby拍照
他的笑容~~~可爱到~><
今天拿他的照片给你们看啊~xDD
然后就继续弄照片了
很累咯 那时候的我
眼睛很痛!!X(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哭的太厉害过头的关系啦
还是没有睡到的关系
==
都是一样的啦><

然后7点 还没有归家
和mami走一走先
我买了9件长袖衣噢❤
全部加起来才16.80❤
超级爽的啦~
然后去看买漫画~
5本10块❤
~~~~~~~~~~~~~~~~~
我开心到飞天去料
xDD

然后回家看电脑 看漫画
等到11点去旗坊~
原本没有位置料的咯
怎么知hor 楼上有开wor
我们飞去楼上去~weeeeee
人到齐了
我们 再次 play uno
xDDDDDDD

then 12.30我吵着归家><
我眼睛累啊
不舒服

回到家 原本想写blog就睡觉
怎么知看漫画越看越夜料=.=
那时候已经2点多了 我想开始写blog
怎么知又不能=.=
#&*&!(
气死我==

then和他信息
这次是最后一次
再给双方的机会
我爱你...muac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