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0

3.4.10 加油!

今天的早餐
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哈哈哈
今天
mami不在
阿姨老公载
hmmm

then去做工去
今天又有人拍照了
闲到...自恋去...
我负责在外面看店==
没有生意
cham

然后
给你们看
我昨天拍的baby❤
1

2
3

4

5

他的笑容是不是很可爱叻~
心情烦的时候 拿来看 最适合不过了
然后一直弄照片
我肚子很饿
但是不想吃先
想吃炸鸡饭噢~
等到6点才去打包
两包!!
我的我的!!!xD
吃到我很有满足感
但是很想吐
==
哈哈哈
自己拿来衰的jiek
xDD
然后
我 同事 老板
一起聊天
开心开心
^^
今天出粮了
更开心
哇卡卡卡卡

然后放工了
~掰掰~


回到家不久
儿子他们来载我了
原本以为玮婷没有来哇
当场dulan
怎么知 她在车里面
给她炸到
当场脸臭==
然后去到旗坊
玩uno
我还以为玮婷有东西问我
我才去的==
怎么知又是uno
hmm hmm'

玩到一半
玮婷和ivan
这对夫妻 玩到uno玩到出火
ivan 玮婷
啊啊 抽啊抽啊 daisi
哼 抽不起咩
啊羊一直笑
说不用给钱都有戏看
LOL
不过 真的很好笑下
xDD
过后我一直赢
不然就最早输那个
等他们玩完
等到闲
自恋1again
自恋2
那个是chuchu的手来的==
他手指指我
yerrr
哈哈哈
废到....

然后12.30回到家啦
出粮的钱拿出来 算一算啦
还有一个月 我就可以
哒到我的目标之一
相机你等我
mami来接你了
你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