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0

14.4.10

昨晚...
你说 可以的话.下个月就开工
oh ooo...
我的奔腾眼泪 都涌着出来
=.=''停止了一下 睡觉前
眼泪又出来 come on...
冷静点>_<
不知不觉哭了一个小时 才睡的着
>____<'''
嘿嘿嘿
我的招牌笑容
今天早上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牛脾气发作
=口=无奈
冷衣拿去洗了
没有冷衣可以保温了T^T
只好硬着头皮去了

今天做工一直发冷发冷发冷
又没有东西做噢...
只好弄背景==
我们的背景很少>口<
就弄几个可爱型的出来^口^
好冷好冷...
去上厕所 一直用烘干机来弄热自己
不然去买坏面来吃
但是很辛苦咯==
明明都不饿..
硬着头皮吃==
我只是很冷而已嘛
T.T
然后不知不觉放工了
明天可能有很可以多东西做录^口^
然后打电话给mami 不通==
去漫画店买漫画
then找到mami
mami的的话sot机料==
所以才不通=3=
我打了很多次的说~
归家途中 我睡着了
=~=
然后回到家
冲凉提醒!!
然后看漫画啦 上网啦 听歌啦
唯一没有的就是吃饭
家里没有留菜给我
都吃光了
yer
算了==
什么东西可以吃
只有零食陪伴我
但是再吃下去恐怕明天一定会喉咙痛
>_<
很饿很饿
Mr.Lee能不能吃零食
他说嗯嗯
我就开包啦!!
this 零食
卡路里超高
美眉们别学我 半夜吃零食O_O
开动咯~

吃完了
喉咙慢慢开始发痛>_<
别告诉MrLee知道O_O
shu shuu shhuuu
>_<''
如果生气的话
最多最多
亲你一口~
秋~

好啦
听到MrLee
他下个月22号就去sunway开工了
>_<
不舍得不舍得
...
希望
你能给我最后一个最难忘的生日
好吗.?
学习微笑
=)
------------------------------------
MissLee Need MrLee
MissLee Miss MrLee
MissLee Mr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