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1

20.4.11


分享图图

恋爱中的你 是否看了图也觉得

幸福起来了呢?

:D


20号的那一天

我请假了

原本想去验血的

妈咪没有叫我起来

迟到了>;(

9.04am


然后老公来我家
陪我去验血 妈咪载我们去

去到治疗室已经有6.7个病人了

起码要等一个小时

我不耐烦的

不去-.-'

懒得等:p


然后吃了早餐

我就去老公家了

去到老公家

去他房间收拾残局

._____.''


然后我的老公就...

变猪去了
>:P


欠打呐~
然后我就上网追苹果新闻
连续几天没有看了
嘻嘻


然后无聊得空没事做


拍照



我很喜欢这个↑

很美~很有感觉

这个灯也是~
挺浪漫的说

还有很温馨的感觉


再来就是我老公的大名!

李 羱 瑱

:DD

再来老公的臭模型



看了模型过后

是不是觉得我的老公 很宅叻

:D

宅在家才好,
别滚出去惹花草回来

xD


然后胡椒粉说1点多过来老公家

我就负责叫起大少爷

一~~~直牢记 不想起床
._____.''

(好像多了一个baby那样-.-)

然后叫到他起床了

趴着去冲凉

胡椒粉来了 就开门给他进来先咯

o.o

然后聊天等老公出来

还要服侍他穿衣服
胡椒粉看了 说 我要撞墙
XPPP

然后我们出门

先去银行(我在车等)
再来倒油(还是在车等)

然后胡椒粉去剪头发(我和老公玩i-phone等)

再来去嘛嘛档吃东西(不用等了xD)

下一站我家

拜托胡椒粉帮我弄电脑

(the sims2)

老公弄不到就拜托胡椒粉弄了

怎么知道...一个小时就弄好了
then 老公和胡椒粉就回家了

(胡椒粉的手表忘记拿了)

.___.''

然后我 我就贪玩...

一直玩the sims2

玩到差不多9点才回神

我还有公司的东西还没有做完-.-''


然后去冲凉
没多久

电话响起来

出去喝茶了~


去旗放喝茶

我,老公,胡椒粉,美玲

去那边楼下没有位置

我们去楼上

半个人影都没有

好像包场

xDD

我和美玲就玩胡椒粉的i-pad

我和美玲 可以说是上瘾了
每次喝茶我们都会玩的XD

我们每次对付i-pad人

这次的记录很奇遇的分数


i-pad人 两个同分

我和美玲同分

xDD

1点多了 老公和胡椒粉顶不顺

要走人

我和美玲对i-pad依依不舍

xD


然后归家后

直接睡觉


今天是很漫长的一天

(我发现..喝茶的时候 我被射手座的人包围了)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