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1

5.4.11

送一张和老公的新照片

my sweet

:D


来说说今天贝

今早很气很气 原因在老公身上

SKIP

然后上班 之后同事说了一件事情

就是

老鼠在马桶里面

:O:O

它自己跳下去的

不知啦 幸好我们这边有两间厕所

阿不然 就cham咯

:X


今天我完全是

上网 聊天 看衣服 玩game 看戏

完全没有动过东西

:D

没办法 没有东西做

有东西做 只有一点点的东西而已

哈哈哈

我SKIP掉 明天才来做

然后一直一直和朋友聊天

:D


过后放工

回到家 我还继续聊

xD


然后吃饭的时候

老公突然来到我家

惊喜惊讶

但是我要镇定...因为我还气他

╭(╯^╰)/

过后哭诉后才没事

老公你的真的很坏


我们聊了很多事情

不知不觉到了12点了

老公就回家了我好不舍

抓老公来照片

摸鼻子

我超爱的 因为这样很甜

之后老公回家去了


然后等他的保安信息后

准备去洗澡的一刹那

我在书包看见我在夜市买回来的漫画

我忘记看了

;p

洗澡出来 写blog :) 感想.


给老公的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别熬坏自己

不然我不会放过你

:P


给小果

小果你说的对

他虽然没有信息我

整个人现身在我眼前

吓死我 :P



*夫妻搞笑*

/老公

做么老公你酱瘦料的

不行我要你肥肥

压力大啊

压力大不是会肥么?

我是男人啊 男人压力大不想吃东西的

我不是女人啊 老婆大人

酱的话就cham咯

以后我们压力大的话 咩男瘦女肥?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