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1

8/9.4.11

我这次简单话

来更新我的blog

最近开始又体力不足够咯

=P


8.4.11

那一天也是一样的度过所以

SKIP贝


放工回到家

妈咪说老公的新名 出来了



[李羱瑱]

我觉得好好听



然后晚上

我们出去喝茶

老公也是很喜欢这个名字^^

然后去旗放


老公突然很认真的

玩 中国棋


dino仔

:D
羱瑱&夤杉



然后过没有多久

就回家了


-----------------------------------------

10.4.11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来了

因为有约了去唱k 妈咪载我和祖君去js

怎么知道 祖君还没有定位
so 我们改变计划

等dino仔来载我们回去mines

因为他们有东西要买


我们在mines吃sushi

然后我们走街

买了东西就倒回去js

唱k


好可惜 我有带相机 但是忘记带记忆卡出来==

所以用电话拍照

>.<

祖君&
自恋照一张


3个人 个只唱的

:P

然后走一下街

就回家


在家玩一下NDS

8点出去喝茶


和玮婷 ivan fazu一起

我们玩措大D


一直是我输的

==

无奈

XD


然后11点回到家

老公突然打电话过来

叫我出来

喝茶咯


let'go

XDD


又倒回去旗放喝茶

哈哈哈

我们玩那个game玩到很好笑

lol

我爱上它了


来show一show战利品


popteen 4月分 get!❤
洗脸 面膜 get!


^_^


简简单单

更新blog

因为很累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