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1

29.4.11

will今天来来分享一下

我很开心

4月的bag 我终于搞定完了

整个压力都没有料

:)

但是无端端被人鸟

很气那个人=3=

幸好全部人站我这

帮我说话

真的很感恩他们

:D


然后在fb进了一个聊天帮会

哈哈哈

可以找人聊天:)


然后回到家

上不到网

-.-'

玩了守城后


the sims2

我爱

这个是胡椒粉的
哈哈哈哈
原本的记录已经是酱的嘛...

但是没有save

又要重头来玩-.-

这个是我的我的

xD


然后继续玩那个胡椒粉的人物

-.-
(突然间卡机,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1 爸爸去做工,竟然抱着孩子一起去,妈妈看见了,吓到一下
2 爸爸放工回来了,爸爸已经放手,孩子竟然紧紧的抱着爸爸不放
3 最后爸爸放他下来了


哈哈哈哈
我看了一直在笑


爸爸竟然带孩子一起做工
有一种奶爸的感觉hor~
^_^


最后

终于save到了-.-''


我的baby长大而已


懒得继续维持啦
-.-'

我要把他们俩个做亲家

:D


无聊拍拍照-.-'

太无聊了

弄新人物
哒哒哒搭


嘻嘻嘻嘻


我要看看他们生的孩子是黑是白叻~


哈哈哈哈


:P

然后玩到一半不玩了



去弄照片


很有感觉


所以就弄了


o.o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已经2.30了


就睡觉



就这样的一天
闲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