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1

23.4.11

hohohohoho

因为昨晚上不网的关系

(我的记忆模糊了)
.____.''

算了吧

:]

我度过的 就写下来

:]


23.4.11

昨天做工做到一点半就放工

原本想睡觉的~

怎么知道我表妹和堂妹一直聊天

差不多要5点了 原本要准备的去跑步的

怎么知道下大雨

._____.

然后表妹很开心

拉我进去房间继续聊天

聊到差不多他们回家了

然后表妹回之前想上个厕所~

然后她跑跑下 BOOM一声

她PK料

O_____o

她痛到她哭了起来

然后她妈咪问他 跑那么快做什么

是不是想上厕所?

是的...(哭)我刚刚是想上

但是我...(哭)已经不想上了


结果我们全家人都在笑了

连他自己也在那边哭笑

X)


然后微微sms我

说停雨的话 出去打包水喝

我说行

then就去小睡一下

反正那么大的雨

做么知道...

一下下就停雨了

kns.____.''


然后就出去了

去吃lonlon



然后这个炸鲍鱼菇
超好吃 ❤


然后吃完了 去711买汽水喝

有特价o.o

1.80一支而已

便宜过打包的呢xD

看到711那边已经开始有ATM机了耶

以后不用跑那么远去按钱

方便极了 但是危险级

.____.''


然后回家

我们就做面膜mask

效果


白了很多

( ⊙o⊙ )

我很喜欢


微微的效果

她说爱上了我这个mask了

xD


就是这个








懒惰解释o.o

自己看吧

我下次买眼膜来试试看

我要消灭我的眼袋

._____.


然后我玩fb

微微用i-phone3来上网

竟然

其实...

这个.......

傻婆.....











就在我的隔壁而已

XDDDD
然后我们两个肚子饿呀

去煮面吃

吃饱了 没多久

微微就回家了



然后差不多快要3点了

咱们就睡觉


那时候在msn

老公很可爱





PS...

写到一半才知道

我这些都是星期五的半夜和

星期六下午发生的事情

明明星期六 有蜜蜂事情和喝茶的

-.-''

lojia料啦

TAT....

气死我了...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