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1

25.4.11 充实的一天

今天星期日

准备去Mid Valley走街露

我9.35 自动睡醒

好满足

:]


然后赶快配衣服

配好了

乱配の

.____.

太久没有走街了

blek
然后喷香水
喷的时候 不小心呛到鼻子
x_______x''

然后等了半个小时
终于来了
然后去老公家
臭老公竟然还在那边打机

真的是大牌
每次都要全世界的人等你

欠打...

然后正式出发去mid valley
老公和我


然后到达目的地
找位置parking...

找了半个小时才找到
真的不容易啊
-A-'''

然后就去电影院买戏票先
男人负责买 女人负责等
:P
我与美玲
和她拍照 我变黑了

xD

超羡慕她皮肤白溜溜~

XD


然后咱们先去吃东西

美玲的

胡椒粉的

我的烂臭鸡饭

一点也不好吃==

老公的

喝水 有一杯很不合群wor

哈哈哈

哪杯是美玲的

xDD


然后我们吃饱了

就走一走看看动物

好多可爱的狗狗猫猫

好想抱它们回家

:D

然后上个厕所

就进场咯


咱们看

鬼也笑

第一个故事比较吓人

那个死人头吓到我-.-

第二个故事比较好笑

娶一个人妖鬼xD

但是最后一幕

被吓到了-.-'

好看就10/6

only啦

然后出场的时候

老公差一点点亲到别的

男人

.___________.!!

傻眼..

因为老公眼花料

(原因我们坐前位第3排 挺前得-.-)

导致老公头晕眼花

>.<


然后不知道做什么好

就一直乱走

老公一直脸臭臭

一直ngam我

我我我

忍住

我的

脾气 情绪 眼泪



╭(╯^╰)/


最后 应该是胡椒粉和美玲发现了?

还是累了?

找个地方来坐坐

多谢你们啊 阿门

得救了

因为一坐 老公就睡觉了

我就接胡椒粉的 iphone4来玩

他们两个就聊天

不知不觉就4点多

回到家才5点多


老公来我家

没人当下

到我ngam回他

一边ngam一边打他的屁股

他一边笑一边说对不起

-.-''
真的是气死人

总有一天我会气到咬他的屁股烂

-.-''

然后到了8点dino仔来了
问他们去哪里

他们说去mines
我心里想naruto应该出版了

就想要去
去到了mines 第一件事就是
买漫画!

我的naruto君



然后他们去弄电脑
我在外面等

因为弄电脑需要时间弄

所以 我们就去吃

piazza~

yummy yummy~

我一共吃了

2块面包 2碗蘑菇汤 5块pizza

好吃到~~~~

:]

满足到要命


肚子直接膨胀了

好像有了3个月的肚子那样

老公一直开玩笑问


wah~看着来宝宝

好大了5个月有吧?
哪里有 才3个月罢了啦 老公

是咩 酱大个才3个月罢了咩

对啦 你爸爸真没有记性

(摸着肚子)

喂~!别酱 弄到好像真的那样

@@


哈哈哈哈

xD

扮上瘾

然后再去回弄电脑的店

我在看漫画 dino仔在玩iphone4

老公就和表弟聊天

然后10点回家
我回到家一边看漫画一边看戏

到了12点多

-.-'

才舍得去冲凉

冲凉出来充满精神!

怎么办

找不到人来聊天

就问问老公睡着了没

原来他还在打机o.o

就开msn

老公的msn 听到我讲话

老公就叫我换sype

用了skype就听到了

不错不错

有新功能 就算没有webcam也可以看到对面
在做什么啦~

不是他的样子:P


小个子是老公用着来打机

我也能看得见

我在做什么


老公也看的见

xD

好开心

这样一来 我放心多了

老公还说 以后看戏我也看到了

XDDD

他的mic 超大声

我也看到~

:P


然后我们聊天聊到3.34

我依依不舍

XDDD

就这样过了一整天

:]

还蛮喜欢的说~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