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1

3.4.11

3.4.11


哎呀哟'''

好久没有哎呀哟了

:D

来来来 最近很多东西发生


1.4.11

的凌晨的时候

姐姐车祸

已经没有车可以用了

:(

但是人没有事 就好了


2.4.11

昨晚我.微微.DIno仔去喝茶

去新开的星星餐馆

怎么知道是我家附近那个 小飞象的分店来的

-.-''

食物和wifi很差

我还是喜欢我的旗放

:D

那一天我们聊了很多废的东西

我要讲照x光...讲到照月光去...

他们笑到很夸张

lol

12点就回家了


3.4.11

今早就6.30起床

去拜山 说真的 很久没有去了

以前我负责呆在家 看家==

现在去

好累


每次换地方我都在车无端端的睡着

可怜==

最后第二站 有卖冰激凌

全部人走去买来吃

我最喜欢的全部没有

随便买一个 那个很酸..

酸到...

是老公最喜欢的口味

>口<


最后10点多就回家了

然后就洗澡

玩NDS 等饭吃

差不多11点多才吃

然后等到12点多去微微家

等萍来

微微眼睛疼就跑去睡觉

我就傻傻的等


等到2.30

我跑去睡地毯哪里去==

睡了差不多

一个小时 然后再和微微聊了一下

萍才来==

然后我们聊天

都是

化妆 保养品 整容 身材的话题

-.-''


差不多5点多

就散会

我和家人吃饭

吃了很多东西

yummy yummy <3


然后就呆在家

玩NDS还有电脑

来来去去都是这样的生活

说真的 很不喜欢

>:(


最后送一张图图

这件衣服是萍的

但是我已经订购了

45块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

我已经被衣服受诱惑了啦

哎呀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