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1

做工时候;p

这些照片刚刚拍滴

哈哈哈

让你们见识见识

我做工的时候

:D


趁大家出去吃饭的时候

拍拍拍

我怕不能拍

哈哈哈

算了呗

;p


我每次都要拍
无数量的包包

娜娜娜

给你们拍

早就晕掉了贝

._.''


除了拍照之外

还要把那些包包的bag照片
写名字 弄包包图片出来

一直重复的动作

._.''

以下就是我的位子

好乱喔

哈哈哈

有公司提供的手提电脑啦

手提电脑的bag啦

我的bag啦

水,电话啦

嘻嘻嘻


就这样
送上一张照片


最近又开始忙了

神啊~你没救起我
.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