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1

8.4.11

+照啦

我觉得我很样衰

;(


8.4.11


今早啊

天气好的不得了

让人懒床得要命

:P


然后到了公司

差不多10点多

我竟然忘记叫老公起床!

我真的是大头虾.___.''

连忙打电话过去

老公 '牢记'哼'不采你料

xDDD

我老公好可爱咯~

然后吃早餐

不用我说

知道是什么了吧?

:P


then

今天帮手send email~

我很勤劳

我一下做完了

没有东西好做


12点

归家

睡觉...

(没办法 酱的天气 真的很想睡觉) 睡了半个小时起床

拍照

send给老公 逗逗他开心

:D

然后吃饭 无哈哈哈哈
我的最爱~

开动咯~


吃完了

玩NDS

一边喝水


差不多1点半左右

回公司

怎么知道我的桌子多了几分字条

email thx

ok 收到啦

继续email去

=3=


然后到了3点

我没有东西做了

一直一直看youtube

哈哈哈哈


到了放工

上网一下下

玩下NDS下下

不知不觉到了9点多


老公放工

和老公msn

聊下聊下

老公说要来找我



开心到要爆炸

XDDD

他来到了 直接抱着他不放

我知道 我花痴了

XP

一句话


疼死你咯~~❤


然后聊天呀

打打闹闹啊

帮老公按摩啊 抓痒啊

最后帮老公做手指按摩

他说很舒服


最后说一句话

酱好的老婆 那里找~



不就在你眼前了吗

傻瓜来的

^^
之后我最近发生的事情

看到的 听到的 都告诉老公

老公很安静的听我说的话

到...

睡着了


是不是我太长气了?

;P


最后老公也离开

我不舍得



然后老公到家才安心

更新我的blog


老公


补充一句话给你

刚刚学来的

我不疼你 谁疼你?

老公你也要一样

你不疼我的话 还能疼谁?

xP

*搞笑*

msn的时候的话题'''


老婆.老公一条毛都没有料:P

你鼻毛将多 还说没有毛

你骗人

=口='''



xDD

我是你的老婆

你是我的老公


我们已经是


2 comments:

  1. 做么人家做工酱忙碌。。你做工可以将轻松的?
    ><
    真羡慕咯T.T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因为我的工作 我快速做完了嘛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