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1

隐忍

这个家 真的呆不下去 我除了妈妈 和妹妹 之外的人 我也不想再理会 我最生气这个家 处处帮着爸爸 我讨厌他 我真的很讨厌他 他赚钱又如何 他怎样对待我妈咪 我用双眼对待你看待到大 你们又怎样对待我妈咪 用什么死人眼睛来看待她 我妈不是怪物 我妈咪是人 也会感受到的 你怎样对待欺负她? 还有就是姐姐的脾气! 一点也不会控制自己 张那么大 也不会找一个稳定的工作 几岁人去了?23了 不小了 每次要让人最担心的是你 完全没有目标 不定心 整个人都被人看偏 对 我也是这样看待她 自从她要做tb的时候 的一切开始 我就是不喜欢 他这个样 尽管如此 我也是处处忍着 我不会说 我真的很讨厌你! 对你们很厉害 什么都说 我就喜欢死都不说 我忍着痛 我死都不会说 我就是这个样子的人.... 我现在就吃你们的 用你们的! 有了钱 我就马上走!带我妈咪走! 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