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11

我要振作起来:)

其实我最近 很不安咯
:)
姐姐无端端说不做
害我 一头雾水
她也不告诉我 该怎样做

不过现在肯她告诉我了
总算安心了
:)
因为已经知道怎样去做这些 复杂的任务


老公 最近你烦恼很多
但是我还问长问短
搞到我们两个都眼湿湿才甘愿
真的很对不起 :(
想得到你的原谅

但是你说
我不会原谅你
因为我从来没有说你错
怎样原谅你^^

一番话
可以如此知道 老公的体谅
老公也知道他知道他冷漠了我
他昨晚让我抱 让我哭
我知道 他昨天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直抱着他
老公 我心烦想找人 抱一抱 靠一靠
酱我才可以再次安心了
就想 没有了电 有时候需要充电一样

不安的心 也慢慢删掉去
我会再次振作起来
不想输 不想看别人看不起!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